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醫師很忙???

學校既然要求小朋友改歌詞當作這次長假的國文作業
我們全家玩得很高興
有一個牛仔很忙的歌詞已經被一個小護士改得非常好笑
我也來改一個

附上原作
隨著奔騰的馬蹄 小妹妹吹著口琴
夕陽下美了剪影 我用子彈寫日記
介紹完了風景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牛仔 在酒吧只點牛奶
為什麼不喝啤酒 因為啤酒傷身體
很多人不長眼睛 囂張都靠武器
赤手空拳就縮成螞蟻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 很累的

(心愛ㄟ 妳走去叨位 我那ㄟ攏沒看到妳)

我啦啦啦騎毛驢 因為馬跨不上去
洗澡都洗泡泡浴 因為可以玩玩具
我有顆善良的心 都只穿假牛皮
喔跌倒時盡量不壓草皮

槍口它沒長眼睛 我曾經答應上帝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曾經答應上帝
要逃命前請你 把手舉高跟我一起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 阿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網路版護士很忙 ( 韻腳有些問題, 不過好笑就好! )
鈴鈴鈴鈴鬧鐘響  怎麼回事天又亮  迷迷糊糊跳起來  匆匆忙忙上班去
我用青春寫日記  燃燒完我自己  你一定懷疑我是做啥地
我是一個小護士  穿梭在各大院區  每天忙忙又碌碌  被醫生叫來叫去

大牌眼睛長頭頂  囂張又很無理  少了護士您們就慘兮兮
不要再叫了  不要再叫了  不要再叫不要再叫了  不要再叫了
醫生一次說  我在趕時間  每天發藥病人都累了  護士也累了

不要在叫了  不要再叫了  工作很多您們有啥事  一起說好了
醫生呼喚我  病人需要我  護士很忙的

嗚啦啦跑來跑去     因為事情超多的     吃飯都不得安寧     連廁所都沒法去
但我有顆善良的心  對病人很好地  想發飆時都盡量小聲點
針筒他沒長眼睛  但我要請您放心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的技術沒問題

打針前先深呼吸  很快就會過去  保證讓您快快的出院去

不要再叫了  不要再叫了  不要再叫不要再叫了  不要再叫了
醫生一起說  我在趕時間  每天發藥病人都累了  護士也累了
不要再叫了  不要再叫了  工作很多您們有啥事  一起說好了
醫生呼喚我  病人需要我  護士很忙的






醫生很忙

"芋圓芋圓( 台語 ) " 警車笛    淌著鮮血的阿弟
護士急著推輪椅   手術燈下剪衣急   (  or怎不多多愛自己 )

我用刀口寫日記  介紹完了阿弟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醫生  過著黯淡的人生  為什麼不多打聽  這種日子何時停

很多人賺了MONEY  接不完的病例  老闆面前變成小螞蟻

不要再來了 不要再來了   不要再來不要再來了  不要再來了
大家一起拗  我要滿場跑 每天開刀阿嫂都累了 機器也累了
不要再來了 不要再來了 白天不長病人有多少 一起上好了

INTERN呼喚我  病人需要我  醫生很忙的

嘩啦嘩啦溫血機  血壓一直上不去  心臟快要惦惦去( 台語 )叫你勿惝耍下去( 台語 ) 

我有顆善良的心  別看我笑嘻嘻  發脾氣時也懂不傷身體
刀子沒長眼睛  我告訴玄天上帝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盡量一切小心
老闆先來點鼓勵  要責備前請你  順便可憐我這個小小醫 ( 原本要寫    順便修好我們的心肺機, 嘻 )

不要再罵了  不要再罵了 不要再罵不要再罵了  不要再罵了
大家一起老   論文還在跑   人生不長你們要多少 罵了就會好?
不要再罵了  不要再罵了 不要再罵不要再罵了  不要再罵了
INTERN呼喚我  病人需要我    醫生很忙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