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X-bike

老婆看到我幾個禮拜來拼命騎腳踏車肚子消了一圈
喊著也要在家裡騎健身腳踏車來拼一下
我屬意在家裡擺個健身房用的飛輪
又穩又可以練習抽車的腳力

結果後來還是以易收不佔空間可以輕易的對著客廳大電視的簡單型健身腳踏車得到多數票
我們兩個分別搜尋了幾個購物網站
不約而同的選上了這個位於台中大雅的一間小公司的產品
叫做X-bike
恰巧在我每次往潭雅神腳踏車步道還有中科都會公園步道的中清路旁邊

看著堆在騎樓下滿滿的等著出貨的紙箱
就知道這家公司的產品實在銷售的很好
其實我估計原本的紙箱不大也沒有超過十五公斤我可以輕鬆的用摩托車載回家自己組裝
老婆堅持要親自到展覽場騎騎看摸摸看
想要比較跟動輒一兩萬元的日系品牌有何差別
也要參考他們可以直接連接到電動玩具上
小朋友可以化身為腳踏車比賽選手跟高手比賽的高價機型

結果
我喜歡的臥式腳踏車健身器以及飛輪都因為太重太大會傷脊椎膝蓋全部被當場否決
也沒有如預期扛回正在年底打折的新款X-bike還是于X人一口氣買兩台的遊戲腳踏車健身機
只扛回了一台法拉利紅烤漆晶亮可以輕鬆挪動同時顯現身體心跳與里程轉速運動時間的
多功能碼表的舊款機型
理由是同時一眼看到所有數據不用等候循環顯示比較有質感
唉...

老婆大人也是不理我的悲情央求希望可以有腰靠可以像捷安特rivive般輕鬆騎腳踏車運動
也不管一起在現場看起來非常冷靜搶貨
堅持要老闆找出唯一幾條所謂美 肍 帶的年輕小姐的奇異要求
當場決定不要什麼腰背靠讓騎乘姿勢不正確也不要什麼可以幫助提臀的美 肍 帶
只加購了一個書架飲料架方便她可以一邊看土豆網日韓劇一邊運動

回到家裡輕鬆的不到十分鐘就組好法拉利紅X-bike
全家人都爭相在電視前面試騎
雖然才十公斤出頭的小型健身腳踏車
卻出奇的穩固一點都不會搖晃
坐在刻意加厚軟襯墊的座椅也非常舒服
只差沒有調一杯冷飲開著冷氣伴著柴可夫斯基1812序曲
真是宅男宅女女的高檔享受

而獨立在書架上的碼表
準確的顯示出運動時的心跳
可以控制心跳在有氧運動的範圍
有可以輕鬆知道踩踏轉速與換算的時速還有運動時間及里程數
騎個十多分鐘已經微微流汗了
不騎的時候只要折起來往牆角一塞一點都不佔空間非常美妙

老婆說
趕緊再買一台給有糖尿病的老媽在家裡運動
也可以送一台給剛買新屋的學校老師當作新入宅禮物
我哩咧
我還在騎一台800元的中興大學旁二手腳踏車店的公路車上山下海哩
不公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