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管理中心有甚麼錯????

好好的一個會議變成是批鬥管理中心大會
我一直很佩服管理中心迅速核算成本與業績的能力
我每次跟醫院拒絕再開門診再多排刀的理由多是" 生意不好門可羅雀, 沒臉再開門診......"
這類的鬼話
每一次都被管中的老鳥識破
因為每個醫師做多少業績領多少錢都是一清二楚

所以說來好笑
我就是麻醉小姐嘴巴裡面說的
最便宜的心臟外科醫師

天呀
這種名聲真是不佳
只要想到醫院是因為您最便宜
所以鼓勵您多做一些
真是OOXX
一絲絲看到正妹的好情緒都飛到九霄雲外

因為我妹在國稅局我一直欣賞很會算錢的小姐
所以我也一直認定管理中心跟採購組才是全院最賺錢的單位
她們拼命加班早也算晚也算急著要在一季的結束前通知所有的醫師是要加足油門往前衝還是勒緊褲帶不准走 ( 不准病人出院不准病人入院是最常見的一招 )
非常辛苦非常重要也非常厲害

醫師不爽一個電話霹哩啪啦罵了一頓她們還不是照樣笑著對您說話
活該我們這些做手工藝的醫師要歸她們管
動腦的本來就應該管理勞動者
尤其我們這種粗活的
更是腦袋全是醬糊
不堪一擊

所以看到別科有人出來罵管理中心派出來的科經理只是領薪水的廢物
我就生氣
這個領薪水的廢物才能在你每天津津自喜的埋首開刀房開刀時辛苦的算著科會不會花太多材料費花太多人事成本花太多麻醉時間等待醫師的降臨開太多冷氣買太多不必要的耗材或手術器械或手術機器
我有時候在想我開了三個多小時的刀用了醫院許多人力資源成本
只幫醫院賺了健保局一萬多元真是不符合成本
常常心裡想
有沒有辦法改善
也滿心歡喜的慶幸科經理沒有因為這些小事來囉唣
我也樂得當作是練習手技或是做做善事

拜託
再有人罵管理中心
我一定跟他單挑
以為自己是甚麼東西呀.....
醫院有一點剝削醫師是事實不需要管理中心的經理背這種黑鍋
你有膽去跟董事長院長單挑呀
講得意氣風發
噁心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