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我是周XX

國際醫療品質評鑑越接近
醫院的高層越緊張
深怕一向可以達成的交付任務既定目標
只要決心足夠一定可以達成...

所以到處風馳電掣
推行各種運動
我很高興許多醫院的行政單位
越來越會主動打電話跟我們溝通通知報告商量
的確有倍感尊寵的感覺

今天接到一通電話
是個膩死人不償命好聽得不得了的女聲
" 鄭醫師...您的病人我們已經將他安排在16樓
您交代要做的檢查已經在住院中心全部完成只剩下一個電腦斷層....."

咦" 鄭" 醫師...
( 因為使用大哥大簡碼醫院的醫師號碼靠近的往往會被扣錯, 我時常被誤認為李主任, 丁醫師,
 蓉醫師...., 鄭醫師倒是新詞兒)
我看不完門診很無奈的跟他說
" 您們找誰我不是鄭醫師...."
對方不放棄的繼續說
" 我沒有按錯呀
您不是XX科鄭XX嗎???"

我停了一下
很鎮定地裝著莊嚴肅穆的聲音的說
" 不是, 我是周XX( 院長名諱, 不宜不宜...)
找我什麼事!"

非常有效
這下子對方沒有再冒出一句廢話
馬上收線
快又乾脆...

停沒有一秒鐘
隔壁診間已經傳來爆雷般的笑聲
哈哈哈哈哈
我的屁股痛快的搖了兩下
哈, 真是罪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