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要不要買一台血管檢查儀????

我們的科經理每次我看到他都是一陣嘆氣
唉年輕的臉龐
有些哀怨驚嚇的眼神
雖然口氣是客氣的
態度是謙卑的
唉..
怎麼沒有一點可以讓我們科脫離賠錢貨的魄力呢???

他輕聲細語的請問我是否我不願意在本院做血管超音波, 分段血壓記錄以深層靜脈血流圖等檢查
還在以為我不高興沒有檢查提成
所以我不願意讓病人仔細檢查

唉...
我告訴他我們前一台掛掉的機器一年花了多少錢
安排了幾次檢查
讓他聽的瞠目結舌
一台功能齊全的血管檢查儀沒有幾百萬買不到手
結果直到去年因為疏於管理被天花板流洩而下的廢水淋壞了..
我們可能沒有用那一台機器賺進超過一萬元
這是哪門子經營法則

我生氣的對著他譙我自己
我問他" 換你當老闆, 你會這樣經營一家醫院診所嗎???"
讓他稚嫩的臉突然現出一大片脹紅無助
可惡.
這樣子可以辦成啥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