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一大早的Arizona

說起這次訂機票跟旅館真是驚險
首先是我不知道我的美簽剛好在我出國那一天到期
急忙的上網預約面談
偏偏又遇到放年假
我才知道美國在台協會跟美國人不一樣
他們是放舊曆新年而不是耶誕節年假
結果就是必須等到出國前兩天才能預約得上
我當燃不敢買機票訂飯店
急忙的退掉所有的訂位防止萬一美簽有任何問題時不會損失太多

結果就是等到美簽確定通過也就是預計出國的前兩天才敢急著訂位
也真是幸運遇到長榮航空大減價
我就撿到了台北洛杉磯的便宜淡季機票比起過年前的機票便宜了一萬多元

傻人有傻福...

我這次選擇跟上次出國一樣的飯店
其實不是飯店
根本就是汽車旅館
有免費停車早餐一大堆販賣機最讚的是有免費的無限網路
離開會地方只有兩公里
散步一下就到了
平均房價不到一百美元
有些天還只有85元

比起以前在芝加哥動輒230元的房價實在便宜多多

Arizona  的sunrise 真是令人著迷
典型沙漠氣候與風景
許多人家的房子蓋得跟摩登原始人一樣
非常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