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診所也可以買整節的電視廣告!!!!!

懷著朝聖的心情
我又來到鳳凰城參加美國醫學年會
非常幸運的所有的簽證及機票以及便宜的旅館都在出發兩天前才全部確定

經過了十個多小時的飛行我現在很舒適的在旅館內看著美國林林總總的節目
竟然看到了美國Morrison vein insitutue 在電視頻道上一再地廣告
有許多醫師護士病人現身說法的說明診斷開刀以及效果還加上動畫說明
整個廣告時段可能超過半個小時
還打出免費電話提供免費血管評估與電話詢問
這在台灣是違反醫療法的行為

" 醫療怎麼可以廣告呢? "
可是看著電視上反覆的廣告台詞與病人現身說法
我都看得頭痛了
在這種將美容與小型門診手術當作商業行為的國家
真是開了眼界

這次開會的重點在有兩派人馬將要辯論穿通靜脈是否要在開刀時同時處理
相當令我注意
現在我只要祈禱明天的jet lag 不會太厲害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