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爛聽力



今天的會議就在健康晨跑/ 健走之中開始
我的天呀
您看到一群來自各國的阿伯阿姨穿著短褲露出腿毛高興的要集合去慢跑我就倒胃口
更何況我已經"健走" 了兩公里多才到會場
所以我就決定pass
放自己半天假

今天預計到scottsdale old town
由於事先不知道會有這半天旅遊讓我有些不知所措
趕緊到網路上搜尋
還好有好心的arizona state 的大學生推薦了一些行程
用google 地圖找了一下才發現只有0.4英里遠
太棒了

為了防止晚上出去吃飯太麻煩
我趕快趁餐廳還沒關門去拿了幾個肉桂捲以及杯子蛋糕還有一根香蕉放在沒插電的微波爐裡面
準備當現成晚餐
結果遇到兩個熊一樣的美國大男生
問我" How much ....charger...."充電器??
嗯???幹嘛問我充電器有幾個?
想了一會才知道是" how much they charge you a night ? "

我騙他們80$ per day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去櫃臺抗議????? 

對於美國人含混的口音

還要多練習練習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