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聖誕狂歡夜

以前如果您問我說朋友之間最high 的事情是什麼
那我想我會回答莫過於三五好友喝個小酒打屁聊天
在大家還沒有太醉之前
在太座還沒生氣鎖門之前
各自唱著歌走路歪斜的回家睡覺
這次的聖誕夜
我們很無恥的要求我們的專科護理師一定要邀請我們去他們家參加
一年一度的喝酒大會餐
一大群離職的唸書的轉業的待業的嫁人的以前的加護病房老小姐
不是 
是資深小姐
跟著一大群處得來的新小姐
早早請好隔天的假
在聖誕夜一起上costco 買一些冷凍的或現成的菜
煮個火鍋或雞湯
拿出家屬們貢獻的水果
買好20顆骰子跟一副撲克牌
大家呼朋引伴
告別家裡有些生氣冒煙的小孩老婆老公

一群人抬著一箱箱的啤酒
拿著volka 及威士忌
還有調酒用的蘇打水萊姆汁跟新鮮檸檬片
通過嚇得臉色有些不太自然的警衛

馬上二話不說
開始今天的聖誕大餐
我們有超大份薄片pizza,
沙拉, 烤雞, 北平烤鴨, 芝士牛肉捲, 以及椒麻雞
還有我親愛老婆準備的十人份烏骨雞湯
再來是吃不怕的兩打貝爾帕斯軟cheese
及跟cheese 超搭的無子葡萄
再來是一大箱橘子柳丁
還有一個吃死人不償命的12吋超甜超奶提拉米蘇
真的大家似乎刻意餓了一天
狼吞虎嚥一下子幹掉好幾盤大菜
連熱湯都只剩下一點點
原來
大家窩在家裡不拘束的穿著睡衣埋頭猛吃
才能盡興的吃完平常老是剩下一堆的菜
等到湯足飯飽
已經有人開始殺檸檬準備調酒
開始第一階段的volka 雞尾酒小試身手
以前離職嫁做人婦的開刀房小姐
剛好打電話來祝賀聖誕快樂
才知道我們正在NSP家中辦聖誕轟趴
苦著聲音
非常希望也可以拋下無趣的老公一起來台中狂歡


由於我親愛的老婆還沒解除我的禁酒令
我只意思性的喝了一口
然後找來代打的好朋友
離開開始狂歡的他們一大群人
結果聽說是
一群人行酒令玩撲克牌骰子
糊裡糊塗喝掉了一大箱啤酒一罐volka, 一罐58度高梁
有人喝醉了睡著醒過來繼續喝
一直到有人問他會不會後悔醒過來大夥笑到不行為止
最恐怖的是
無法喝下酒的
則以讓別人幫忙化臉妝代替
然後就在大家再也喝不下去的時候
一群人一起下樓
頂著妖怪般的濃妝跑到全家便利商店
買了一根冰棒
然後要求店員照下大夥的合照
結束瘋狂聖誕夜Homeparty
沒跟上隊伍的我
兩天後才聽到參與者的實況報導

人不輕狂枉少年呀
年輕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